horizontal rule

张律师欢迎您的访问。

上一页 培训8

全国工商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乌召开

22日上午,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盛市、自治区和计划单列市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新疆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这些年来,自治区工商系统深入整顿规范市场秩序,有力地促进了我区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的建立,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会议在我区的召开是对新疆工商系统的鞭策和鼓励,希望全区工商系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为自治区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伯华说,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思想、组织、制度、作风上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做好充分准备;总结交流党的十六大以来全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研究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按照努力做到“四个统一”的要求,围绕全面建设“三个过硬”干部队伍的总体目标,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开创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自治区副主席胡伟出席会议。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张律师感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