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tal rule

张律师欢迎您的访问。

上一页 培训8

我国过去5年轮训公务员600多万人

日前从人事部了解到,截至目前,中国已圆满完成5年轮训全国600多万公务员的任务,为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人事部举办了6期全国人事厅局长培训班、5期市(地)人事局长培训班,实施了全国区市(县)人事局长“一把手”轮训工程,共培训人事系统领导干部2400多人。各地大力加强人事干部培训,据不完全统计,5年来副省级市以上人事部门共举办1400余期培训班,培训人事干部10万余人次,有效提升了人事干部的专业技能、依法行政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受人事部委托,北京、天津、上海等8个东部省市为西部等地区举办培训班,5年来共培训骨干公务员6800余人次,使西部等地区公务员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增强了竞争意识、发展意识,提高了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和公共管理水平。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张律师感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