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tal rule

张律师欢迎您的访问。

上一页 培训8

拜尔将为我国中西部培训1万名县级医院医师 

卫生部与拜尔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万名县级医院医师培训项目”协议。根据该协议,在未来5年里,拜尔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将出资2000万元培训中西部1万名县级医院医师。 

这是跨国制药企业为提高中国农村医疗服务水平较大的一次公益捐助。在未来5年里,该项目将对来自中国中西部地区甘肃、陕西、江西、四川、云南、贵州、新疆、西藏、宁夏、青海等11个省、自治区的332个贫困县的超过1万名医生进行培训。 

据悉,项目分五个阶段进行,甘肃省将是第一阶段中的试点省份,兰州大学将为该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其中将集中进行以基础科目、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临床见习、综合辅导和专科强化提高培训结合的综合培训。主要培训涉及学科领域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在甘肃省试点成功后,该项目的成功经验将被推广到其他地区。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张律师感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