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tal rule

张律师欢迎您的访问。

上一页 培训8

做好急救员培训 更好备战奥运会

  随着奥运会脚步的一天天临近,对北京来说将是一次全面的检验,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必须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作为街道一级的红十字会组织,做好急救员培训工作,增强应急意识,备战奥运会更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



  近日,宣武区椿树街道红十字会开办了2007年第四期初级急救员培训班,不同的是此次培训班是街道红十字会特意为驻区酒店、餐饮行业的从业人员而举办的,因为这些行业是北京对外服务的窗口,所以做好培训工作,提高他们的救护知识和技能,开展救援,减少突发事件的损害,更好地服务奥运,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急救员授课的是北京市急救讲师团崔大夫,崔大夫具有丰富的急救知识和临床经验,并成功抢救病人无数,崔大夫告诉大家人最宝贵的是生命,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为了让大家更易掌握所学知识,崔大夫通过幻灯片给大家边演示边讲解,他系统地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心肺复苏这一技能;突发事件时如何打急救电话;如何清理患者口中异物、急救的八个步骤等极具实用性的科普知识及日常所必须掌握的包扎技能,同时亲自为学员们做演示动作,并作个别辅导,使学员们看起来更直观、学起来更容易,确保大家真正学会救护知识技能。

  大家通过认真的学习、笔试、实际操作考试等环节,顺利地通过了初级急救员的培训,取得了证书。参加培训的瑞驰酒店、海格酒店的负责人高兴地说:“街道红十字会向我们普及健康科普知识,急救知识,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实事”。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张律师感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