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tal rule

张律师欢迎您的访问。

上一页 培训8

红十字会与急救中心救护培训基地揭牌

市红十字会与市急救中心卫生救护培训基地揭牌暨救护示范队日前成立。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俊芳为卫生救护培训基地揭牌并向救护示范队授旗。

  为推动本市急救医学和急救技能培训的发展,市红十字会与市急救中心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共同开展群众性救护培训活动的形式加强合作。 



通过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举办集中培训等形式,在广大市民中普及自救互救技术及现场急救常识,达到急救网络社会化、抢救技能普及化、现场急救全民化。在开展急救培训活动中,市红十字会与市急救中心统一教材、统一考核、统一发证,按照《关于在本市深入开展救护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逐步为全市的公安民警、机动车驾驶员、客运乘务人员、宾馆服务人员、建筑队、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学校红十字青少年等14种人群开展救护知识培训。培训课程包括: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大技术;基础生命支持;高级生命支持;疾病知识;灾害医学等知识的普及培训。

  在此基础上,市红十字会与市急救中心合作建立救护示范队,下设若干小组。救护示范队队员在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将积极参与急救行动并参与大型演练及深入区县街、乡、镇示范卫生救护操作等活动。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张律师感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