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tal rule

张律师欢迎您的访问。

上一页 培训8

浙江龙游县开展生猪规模场养殖档案检查培训工作

龙游县的生猪规模场档案建设工作始于去年十一月,一直以来,由于各养殖场对档案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不足,这项工作的开展不顺利,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县80%的场登记不完整规范,有的甚至空白,只有20%的场登记比较好。针对这种情况,该局于六月份组织对全县规模场进行综合防疫检查,重点是养殖档案检查,采取边检查,边宣传培训,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连续12天共对全县138个场进行检查培训,占全县规模场总数的26%。

通过检查培训,使养殖场(户)提高了对养殖档案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识到养殖档案登记是各养殖场的法律义务,也是促进防疫和规范养殖业发展的重要措施之一。

培训工作主要对养殖档案的规范登记进行详细讲解,并认真回答各养殖户的提问,取得明显的培训效果。

在完成这项工作的基础上,县畜牧兽医局根据档案建设工作的实际,向全县各生猪规模场发送了《关于加强生猪规模场养殖档案管理的告知书》,要求各养殖场规范档案登记工作,并明确了相应的责任义务,通过以上一系列强化措施,推动了该县养殖档案建设走上规范化的轨道,从目前部分联场带户责任人的反馈和后续的检查情况来看,已收到显著效果。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张律师感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