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tal rule

张律师欢迎您的访问。

上一页 培训8

黄委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在包头圆满结束

  月12日-18日,黄委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在包头举办,来自全河审计战线上的100余名审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仪式,由黄委审计局审计一处处长、培训班班主任董保连主持,宁蒙水文水资源局局长钞增平代表该局党委和全体职工致欢迎词。

  在培训期间,委审计局局长赵春理亲临培训班作了《内部审计实务》专题讲座,聘请了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邓海仪教授和内蒙古科技大学王晓红、张芳卿、吕跃聪三位教授分别讲授了《投资效益审计实务》、《经济效益总体审计与案例分析》、《经营活动经济效益审计与案例分析》、《经济效益审计评价与案例分析》、《资源利用与新产品开发经济效益审计与案例分析》等内容。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同时还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大家深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对指导内审人员开展经济效益审计工作,推动各单位加强内部管理将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宁蒙水文水资局)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张律师感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