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tal rule

张律师欢迎您的访问。

上一页 培训8

自力教育,精品课程推荐——外贸物流篇
自力外贸/物流“九大员”认证培训大盘点

据有关专家分析,目前全国各高校每年的经济类毕业生总量共有13万人左右,但今后5年,全国外贸行业的人才缺口将达到100万以上。

人才需求水涨船高

据了解,自外贸企业改制以后,相关业务与企业数与日俱增。目前本市具有进出口资质的外贸企业5.3万多家,其中内资外贸企业1.7万多家,同比增加70%强。本市在“十一五”期间,“外销员”需求目标为18万名,缺口大约6万名;而“单证员”需求目标为25万名,缺口大约5万名……

完善的课程体系

自力作为国内外贸职业类培训机构中的领跑者,汇聚了40余名沪上知名教授及讲师组成的外贸物流师资队伍,设有报关员、报检员、物流员、货代员等多门认证课程。经过10年的发展和积累,自力外贸物流课程已形成了自身独特的风格,享有师资水平高、培训数量高、考核合格率高的美誉。而伴随2007年自力外贸系列丛书的正式出版,自力更进一步地确立了其在外贸培训领域的领先地位。

实务为王,企业直达

外贸行业是一个实践性很强的领域,只知理论的高分学员,如果不具备过硬的操作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就丝毫没有竞争力。所以自力的各类外贸类课程,显著提高了案例分析、操作练习的比例,让学员在顺利通过考试的同时实战能力也得到相应提高。

友情提示

自力教育定于9月29日(周六)上午举行外贸/物流/港航人才就业课程大型免费讲座(全面解析报关员、报检员、物流员、仓储员、货代员、外贸业务员、外销员、单证员、跟单员、采购集装箱等系列课程)。 

下一页 唐诗宋词 全唐诗 唐诗300首 史记 孔子 孟子 四书五经

张律师感谢您的访问。